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三门行政审批中心延时服务不打烊 群众办事不断档
2019-02-27 08:56:00 来源: 台州日报 奚宁宁 王亚君 章海英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本来以为要拖很久才能办,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近日,在三门县行政审批中心不动产窗口,一对夫妻拿着一本不动产权证,不停说着感谢的话。

  原来,当天11时,一对夫妻匆匆忙忙赶到不动产预审窗口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事宜,窗口工作人员立马告知其所需资料和流程。在了解程序后,夫妇俩面露难色,说出了自己的难处,作为买方的他们第二天就要去北京上班,但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需要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卖方其中一人需11时30分下班,下午1时30分又要上班,无法在窗口规定工作时间内到场签字。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随即表示可以提供延时服务,先系统上受理案件,指导已到场人员签字填写表格,再等卖方下班赶来签字。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等全部资料填写完整,缴完税已经是12时30分,离正常下班时间已过去1个小时,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据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柯建军介绍,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该中心推出“延时服务”,工作日全天提供延时服务,同时周末推出“无休日服务”,真正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受理“延时服务”40余件、“无休日服务”780余件。

标签: 不动产;行政审批中心;夫妻;三门县;服务;产权;签字;无休日服务;卖方;延时服务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