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猜灯谜 装点“梦想树” 仙居小学生们欢乐迎开学
2019-02-20 09:22:49 来源: 新华社新媒体 王华斌 摄

11.jpg

  2月19日,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校门口的合照框前合影,用笑容迎接新学期。

  当日,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的学生返校报到,学校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学生们快快乐乐地迎接开学。

33.jpg

  2月19日,在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中心广场,学生们在开心得猜灯谜。

33.jpg

  2月19日,在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中心广场,小学生将写好自己梦想的书签挂在年级“梦想树”上。

44.jpg




标签: 实验小学;仙居县;浙江省;王华;开学;学生;中心广场;合照;梦想;书签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