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春运今天启幕 预计台州公路客运量约1000万人次
2019-01-21 10:11:35 来源: 台州晚报

  今天,2019春运启幕。据预测,今年台州市春运公路客运量约1000万人次,比去年下降17%,高峰期将出现在春运前期和节前一周,高峰日客流将达61万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铁路客运新增台州直通金丽衢及西部省份的直达列车,预计客运量将有较大提升;

  水路客运受乐清湾大桥开通影响,客运量为1.6万人次,比去年大幅下降;渡口客运量为47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民航客运吞吐量为12万人次,同比上升14%。

  要注意的是,今年春运降水量较常年偏多,有阶段性的强降温和低温天气,市民出行时要提前做好规划,以免耽误返乡行程。

标签: 客运量;春运;高峰期;客流;预测;低温天气;民航客运;市民出行;水路客运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