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第十四届新台州人慈善年夜饭将开席 工作两年可报名
2019-01-10 09:11:44 来源: 台州晚报

  寒冷的日子,我们都格外渴望温暖和关爱。今天开始,第十四届“新台州人慈善年夜饭”开始报名了。不管天南地北,只要你来自异乡,并在台州工作两年以上,就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报名。

  邀请200名新台州人共享年夜饭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和和美美地吃一餐热腾腾的年夜饭,是中国人的传统。

  台州有200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中有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有出租车司机、服务员,也有公司管理人员、企业骨干员工……尽管来自不同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他们都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中不少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和家人共享温暖的年夜饭,只能在异乡度过那个万家团圆的日子。

  “新台州人慈善年夜饭”是本报和市慈善总会联合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2006年至今已举办了13届,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今年,第十四届“新台州人慈善年夜饭”继续“开席”,今天开始接受报名。

  今年的慈善年夜饭,得到了台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台州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等的大力支持,规模比以往大一倍。届时,我们将邀请200名新台州人一起共进晚餐。

  报名那些事看过来

  举办时间:1月27日晚

  举办地点:台州开元大酒店

  报名条件:不管天南地北,只要你来自异乡,并在台州工作两年以上,就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报名。我们会在报名者中选取200人共享热腾腾的年夜饭。

  如果你身边有不回家过年的新台州人,欢迎推荐。如果你所在单位有表现优秀、春节不能回家团聚的新台州人,欢迎组团报名。

  报名热线:88516112 8851612

  团队报名联系:13586111777

  报名截止时间:1月20日

标签: 台州;报名;慈善年夜饭;异乡;热线电话;共享;关爱;日子;报名热线;寒冷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