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吸引外国粉丝 台州首家公益辅导基地校“数学猫”成立
2019-01-10 08:30:20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林筱妙

  近日,台州市首家公益辅导基地校“数学猫”正式成立,免费为全国各地的小学生提供数学指导服务,吸引马来西亚等“学生粉丝”上线学习。据悉,该基地校已开发了1000多个微课程,访问量达50万+,在之江汇教育广场19个小学数学基地校中名列前茅。

  据介绍,“数学猫”创建于2015年,由台州市玉环芦浦中心小学数学教师周然创办,2017年6月加入之江汇教育广场学科基地校。目前该基地校开发团队已发展到十余人,其中台州教师6人,湖州教师4人,温州教师1人。“我们的大本营在玉环市芦浦中心小学,这也是团队的诞生之地。”周然说。

  对于未来,周然和他的团队充满信心,目前的规划是1年内打磨“小升初”系列课程,争取在2到5年内完善小学一至六年级所有课程。另外,团队将在今年出版一套“码书”,学生先自己解题,碰到难题再扫二维码,弹出视频讲解题目。  


标签: 基地;台州市;课程;数学猫;小学数学;粉丝;上线;周然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