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项目入驻 仙居举行首届全球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
2019-01-08 09:56:45 来源: 台州日报 何 赛

  1月7日,“绿色之城·智造仙居”中国·仙居首届全球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决赛现场,智能听诊器、精准医疗:肿瘤个性化疫苗、精密医用导管及其衍生的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产品及产业化等3大创业创新项目与落地合作单位签署投资落户协议,签约资金达上亿元。

  “一期我们计划投入3000万元,后期陆续将投资近亿元,预期产值将达十倍以上。”此次总决赛获奖项目精密医用导管及其衍生的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产品及产业化创始人、同时也是签约者之一的舒宏图,对于落户仙居后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目前,秉持绿色化发展理念的仙居高度重视医疗器械产业,将其作为第一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后出台《仙居人才新政三十五条》《关于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大力扶持医疗器械等高层次人才项目;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00亩,已有22个项目入驻,多家已投产。

  据悉,此次以赛引才是推动仙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大赛于去年9月在上海宣布启动,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踊跃报名。获奖项目不仅获得现金奖励,还享受到大赛直通车政策,直接入选台州市“500 精英计划”B、C类创业人才项目。

标签: 医疗器械产品;医用导管;产业化;心血管;精密;决赛;创业创新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听诊器;落户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