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群众办事快车道 楚门推出台州首个智慧便民小程序
2019-01-03 08:53:59 来源: 台州日报 张 荣 应挺刚

  本报讯(记者张 荣 通讯员应挺刚)“都亏了手机上的那个小程序,把要带的资料全都提前告诉我。这不,来一趟就办好了。”近日,在玉环楚门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顺利改好孩子名字后,市民盛女士开心地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办事,格外地顺利。

  盛女士口中的“小程序”,就是楚门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自行开发的“楚门智慧便民”小程序。这是楚门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项举措,也是目前台州首个上线的便民微信小程序。

  “楚门智慧便民”小程序的推出,为办事群众搭起了最便捷的渠道,让他们不出门即可获知要带上什么去“跑”,从而打通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后一毫米”问题,楚门镇党委书记金加树说。

  点开“楚门智慧便民”小程序,首页是一个简单易懂的菜单,包括办事指南、常见问题、在线咨询等。“办事指南”按照投资、民生、商事、不动产和社保5大类,目前收录了15个部门的165个事项,群众可根据系统引导进行操作。

标签: 楚门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孩子名字;第一次;手机;玉环;张荣;楚门智慧便民;办事指南;女士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