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两证合一便企业 临海发出首批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
2019-01-02 09:05:32 来源: 台州日报 谢 希

  上月26日上午,台州市道味餐饮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杭临在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领到了企业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现场领取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的,还有临海市臻爱坊酒业有限公司。这也是台州首批发出的《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

  企业负责人们表示,作为首批食品生产许可证与食品经营许可证两证合一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他们感到很开心,两证合一为企业带来便利,办事效率会提高很多。

  道味餐饮自2014年创办以来,因各种原因需办理变更手续,之前一次变更就要更换餐饮、生产、流通等许可证,办好全部证件少说也得跑五六次,后来实现办一证跑一次。如今,食品生产许可证与食品经营许可证合为一证,意味着只跑一次就能办好所有证件。

标签: 许可证;食品生产;餐饮;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企业食品;生产经营;市场监管;台州市;酒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