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建设上下联动“监督网” 台州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2018-12-29 10:02:07 来源: 台州日报 泮永翔

  12月28日,台州全市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作出批示,要求全市巡察工作要乘势而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效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坚守定位不偏、紧盯重点不放、狠抓整改不松,保持政治定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机构队伍建设,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村(居)基层延伸,高质量实现巡察全覆盖,加快推进清廉台州建设。

  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顾承甫到会指导。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县党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切实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巡察“利剑”作用有效彰显,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当前台州市巡察工作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工作不规范、成果运用不充分等薄弱环节,各级党组织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政治巡视巡察的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全局导向,层层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建设,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聚焦使命引领,着力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聚焦政治定位,着力提高监督实效;进一步聚焦上下联动,着力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聚焦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标签: 巡察;巡视;工作;队伍建设;台州市委;纵深发展;聚焦;基层;工作责任;习近平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