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乡贤回归多了新平台 路桥商会大厦、乡贤馆启用
2018-11-27 10:06:26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昨天上午,路桥区路桥街道商会大厦、乡贤馆正式启用。这座3000多平方米的场馆将成为乡贤回归故里、回报桑梓的沟通服务平台,

  它的启用也是路桥街道办事处为回归乡贤提供的妈妈式服务的一项实质性工程。

  据了解,路桥街道非常重视回归乡贤在经济发展中起到的作用,截至目前,共引进乡贤项目3个,落实资金5.318亿元,建立21家镇村协商议事会等组织,聘请180名乡贤担任协商员(议事员),共对53项民主决策达成共识,推动4个重点项目实施。

  商会大厦、乡贤馆落成后,将成为路桥街道联系服务企业、联系服务乡贤的重要阵地,该街道将通过举办沙龙、论坛,召开项目推介会、政策说明会等形式,为企业发展、乡贤回归提供优质服务。

  当天的“乡贤回归引资引智”新闻发布会上,路桥街道推出5个地块的招商引资项目,优先面向企业解决用地问题,其中包括龙头王7队停车场地块、陈辽洋村出让地块、浃里陈加油站地块、龙头王梅园B出让地块和石浜乐园开发区块。

  在发布会现场,路桥街道和路桥南京商会、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单位江苏台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投资意向。同时,还有一个台州市500精英人才创业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标签: 乡贤;路桥街道;商会;回归;服务平台;大厦;路桥区;桑梓;地块;故里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