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校媒企共携手 8家企业成为台州技师学院实训基地
2018-11-22 09:05:42 来源: 台州日报 朱玲巧 盛琪

  昨天,在台州技能型人才创业创新生态系统高端论坛上,台州技师学院与台州晚报、台州北大科技园共同结成“战略联盟”,8家成员企业成为学校实训基地,开启台州技能型人才创业创新生态系统的新旅程。

  校企携手,各展所长。台州技师学院有人才资源集聚优势,台州晚报有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台州北大科技园有科技成果转化和创业创新人才培育能力,三方将聚焦企业需求,聚集人才资源,聚力精准服务,引导各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向企业流动。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八大知名企业建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基地”,让学生从课堂走向实训。他们大多带着深度合作的好项目而来:浙江夏娃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与台州技师学院共建“高校机器人实验室”;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计划与学院深度合作共建二级学院;台州市凤喜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未来将与学院工商管理等专业开展市场营销培训……

  台州技师学院自2016年筹建办学以来,紧跟我市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关键期,办学过程中,坚持双制培养、双师带徒,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协同育人,为七大千亿产业培育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实用人才。

标签: 台州;技师学院;科技园;人才;生态系统;成员企业;高端论坛;实训基地;战略联盟;北大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