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冲刺四季度 实现开门红 仙居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11-01 10:36:59 来源: 台州日报 沈芝秀 朱江飞 张肖斌

  10月31日上午,仙居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亚繁·悦城项目开工仪式。此次共有亚繁·悦城、富民山庄、生态停车场二期等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4.4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领域。

  仙居·悦城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神仙居省级旅游度假区山谷风光区区块,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占地505亩,由上海亚繁集团投资开发,这也是该集团在神仙居省级旅游度假区投资的第二个项目。项目规划以“一溪、一环、两街、三道、四广场、五板块”主线,以快乐运动、健康养生为主题,集亲子游乐、精品民宿酒店、户外拓展培训、会议婚庆、时尚美食为一体。项目着重打造五大特色主题——悦运动,享快乐;悦童趣,享天伦;悦生活,享品质;悦时尚,享个性;悦美食,享健康。

  据了解,亚繁·悦城项目是度假区引进单体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是省“152项目”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度假区的业态,并对国家级度假区的创建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

  仙居全县上下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坚定不移打好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战。各乡镇(街道)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破难,扎实做好拆迁征地等政策处理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障护航。各职能部门、产业平台牢固树立“妈妈式”服务理念,以“最多跑一次”为总要求,在前期审批、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主动上门、主动服务,随叫随到、周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所在村强化大局意识、家国情怀,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弘扬“工匠精神”,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竣工”。

标签: 投资;开工;生态停车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生态旅游;项目开工;重大项目;度假区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