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抓重点 破难点 台州打响重大水利项目“百日会战”
2018-09-28 09:25:50 来源: 台州日报 潘春燕

  连日来,仙居县朱溪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整改完善移民村一户一档档案,为9月底的河口、利坑、沙头三个村的房屋拆除工作全面启动做准备。“朱溪水库的两大堵点是移民验收和截流验收。”该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时林说,只有倒排工作节点,争取在10月10日前拆除完毕,才能确保工程11月30日前移民验收、12月20日前导截流目标的如期完成。

  “今年台州市计划完成水利建设投资75亿元。但是,受资金、土地、政策处理等因素制约,完成情况不甚乐观。从1至8月份的投资建设情况看,目前只有玉环、温岭、椒江三地进展较快,完成率超过75%。”市水利局局长李起福介绍,必须抢抓即将到来的水利建设黄金时间,抓重点、破难点、抢节点,超常规、大力度、快节奏地开展工作,做到争分夺秒,背水一战,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投资任务如期完成。

  日前,随着水利投资“百日攻坚”部署会的召开,重大水利项目“百日会战”在各地全面打响。各水利业主单位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100天时间,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积极主动“通堵点、破难点”。

  “三门东屏水库工程12月15日前完成政策处理及移民安置”“台州市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11月15日前完成江口街道埭头村红线内腾房拆迁”“台州市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路桥段)12月30日前水闸完工”……打开台州市重大水利项目“通堵点、破难点”行动清单,记者看到,台州市朱溪水库工程等10大重大水利项目“堵点”内容、解决措施、完成期限、责任县(市、区)、责任部门罗列清楚、一目了然。          

标签: 工程建设;台州市;验收;移民;指挥部;房屋拆除;工作节点;水利项目;仙居县;移民村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