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招才引智 台州在成都举办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
2018-09-23 09:40:46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罗浩榕 通讯员 王勇琪

  9月20日至21日,台州市在成都举办第六届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率领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9月20日上午,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内人山人海,有关招聘会的海报不到一个小时就发放完毕。

  今年23岁的王丹丹是成都工业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即将毕业的她准备寻找一份和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台州制造业很发达,有很多企业需要机械电子专业的学生,我过来先了解一下。”王丹丹说,她看到银轮公司的招聘信息感觉适合自己,就和招聘人员交流了一下情况,并投递了简历。

  本次洽谈会共有吉利集团、南洋科技等119家台州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人才需求职位4500多个。 据统计,当天招聘会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参会单位共接洽应聘者3222人,达成初步意向1178人,当场签约87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许世斌介绍,洽谈会期间,台州充分宣传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人才政策以及提高招才引智成效,精准服务台州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通过前期对接,台州企事业单位与四川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达成了38个人才科技项目的合作协议。

  台州市企事业单位还走进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三校同时举办“高校台州专场招聘会”。

标签: 企事业单位;台州;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会;组织部长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