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仙居面向全球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招引医械产业高端人才
2018-09-20 10:01:00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应芳露 张 宇

  “今天还是蛮有收获的。”9月18日下午,上海创瑞投资合伙人张明龙博士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仙居首届全球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后,为仙居的投资环境点赞。

  为了吸引全球优质的医疗器械项目和高端人才聚集仙居,助推仙居成为医疗器械产业创业创新高地,该县创新引才模式,“以赛引才”,面向全球招引医疗器械产业人才。这是该县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将面向在海内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拥有市场前景广阔,并符合仙居医疗器械、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导向的创新性技术或科研成果,具备海内外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有意向到仙居创新创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或团队。赛事分报名、审查、选拔赛、决赛四个阶段,将先后在华东、华北地区举行现场选拔赛,同时将举行全球视频路演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主办方将分别给予丰厚的奖金。总决赛获奖项目可以享受《仙居人才新政三十五条(试行)》《关于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扶持政策和配套服务。


标签: 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合伙人;创新大赛;选拔赛;全球;创新创业;投资环境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