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千企攀高 台州新增117家省级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09-05 10:28:15 来源: 台州日报 张 超

  记者从台州市科技局获悉,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在全省上榜的1450家企业中,台州以117家位列第六。

  本次上榜企业经地方推荐、核实和第三方评估后认定,涉及企业的营收年增幅、研发人员占比、研发投入等多个方面指标。此次台州上榜的包括银轮智能装备、必利夫检测、金马泰模具、板凳网络科技、永美科技等众多科技型企业,涵盖水泵阀门、汽车配件、模具制造等行业。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56家企业登上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悉,自2016年启动开展“千企攀高”行动以来,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经成为各地重点扶持及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群体,全省前两批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已有1121家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本年度位列前三的分别为宁波(288家)、杭州(265家)和绍兴(155家)。

  根据有关规定,入选企业将纳入省“千企攀高”计划企业库,并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点对象,纳入各地“五帮一化”服务体系,在资金扶持、项目攻关、资本对接等方面获得倾斜支持,从而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资本对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标签: 中小企业;成长;台州;高新技术企业;市科技局;浙江省;攀高;研发;模具;名单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