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加强废气源头收集和末端治理玉环全面整治家具行业
2018-06-19 09:55:03 来源: 台州日报 刘瑶 谢晓威

  近日,玉环市环保局组织家具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单位,实地走访家具企业,开展家具行业现场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一行走访了各企业喷漆房,督查车间改造情况、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改造喷漆房使废气处理设施得以发挥最大效用”这一问题与企业及治理单位进行研讨。同时,企业各治理单位分别为前来参观的企业详细介绍治理工艺、运行费用及后期维护成本。

  走访结束后,玉环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监督科根据《玉环市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VOCs减排实施方案》《2018年玉环市家具行业VOCs重点区域“销号”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明确该市家具行业整治进度、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并对企业治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给予答复。

  家具行业是玉环的特色产业之一,由于区域格局的局限性和特殊性,整治进程相对缓慢。今年,玉环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和“五气共治”攻坚战,切实加强废气的源头收集和末端治理,全面整治家具行业。

标签: 家具行业;玉环市;市环保局;整治;走访;会员单位;家具企业;家具协会;废气;治理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