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高考大戏全国“同步上映”,台州市区这些路段将禁行
2018-06-05 08:40:46 来源: 台州晚报 王媛媛

  6月7日至8日全国高考

  如往年一样,高考大戏将于6月7日至8日全国“同步上映”。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高考期间台州市将对一些路段采取禁行措施。

  据了解,高考科目及时间是这样安排的:6月7日(本周四)上午9点至11点30分考语文,下午3点至7点考数学;6月8日(本周五)只考一门,下午3点至5点考外语。

  而台州市的禁行路段及禁行时间,正是根据考点位置和考试时间来制定的。也就是说,高考期间,需要考试时间经过以下考点的司机,可能需要绕路而行了。

  那么,台州市区的考点及禁行路段是怎样的?记者为大家做了简单整理。

  椒江有台州第一中学、台州双语学校及椒江职业中专这三个考点,枫南东路(屷崦岭路至疏港大道段)、台州双语学校所在的外围道路将禁行。

  黄岩有黄岩中学、黄岩第二高级中学、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及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等四个考点,黄长线(北院大道路口至高速立交桥下辅道口),横羽路(第二洞天牌坊路口至横河菜场路口)、朱红街(黄二高东校门口至劳动南路)、劳动南路延伸段(二环南路口至横河村路口)、朱砂街职技校校门口路段(二环东路至绿汀路)、白云山西路、应家山路、进港路等路段禁行。

  路桥考点分别为路桥中学、金清中学,考试期间的禁行路段为银安街望景弯西门路口、文化路、樱花路、灵山街、望景弯北门、金清大道人民路口、金清大道粮库路口、粮库路文昌西路、文昌西路机械厂路口。

  另外,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准时、安全到达考点,交警部门提醒接送考生的车辆要提前出发,安全驾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应采取快速处理方法。

  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社会车辆和私家车驾驶员尽可能避开考试的早高峰,考场周边的道路、停车场以及停车位也尽量不要占用。

标签: 考点;月;路口;高考;路段;大道;交警部门;双语学校;中学;粮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