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 天台:公益众筹关爱孤残儿童
2018-05-30 09:25:04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戴君帅 孙玲玲

  5月21日,共青团天台县委和天台县残联在雷峰乡联合开展“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公益活动,关爱山区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雷峰乡地处天台县西南山区,乡内孤残儿童数量较多。今年4月,团天台县委书记许琼在调研雷峰乡基层团建工作中,发现许多孤残儿童只能在过年期间才能与父母团聚,平时生活比较孤独。

  为了让雷峰山区的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今年5月初,雷峰乡团委、残联联合发起了公益众筹,向社会筹集公益活动资金,点亮孤残儿童“微心愿”。

  陈晖是一名创业青年,在雷峰乡黄家塘村经营一家儿童乐园。得知有公益众筹这一活动后,他主动与雷峰乡团委取得联系,表示愿意让孩子们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免费入园游玩。仅3天时间,雷峰乡团委、残联就完成了本次公益活动的预期目标。

  据悉,共青团天台县委和天台县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助网络平台招募青年志愿者,通过公益众筹,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合作等方式,壮大公益活动资金,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


标签: 孤残儿童;公益;活动资金;山区;共青团天台;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创业青年;儿童乐园;网络平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