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借相亲结婚之名 两年“结婚”四次 天台女子骗婚被刑拘
2018-05-24 09:34:33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杨日龙 友华

  假借相亲结婚之名,行诈骗钱财之实。天台女子杨某先后与4名男子“成婚”骗取钱财。日前,涉嫌骗婚的杨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5月13日,天台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民警洪江在辖区林庄村走访时,了解到村民姜某刚结婚的老婆跑了的情况。姜某介绍,他和“老婆”杨某今年3月认识,两天前按照农村习俗摆了婚宴,但并未领取结婚证。两人结识以来,杨某以各种理由向姜某要了三四万元。

  经进一步调查,杨某于2014年犯诈骗罪被判刑2年,去年11月与本地一男子领证结婚,并未办理离婚手续。据此,杨某有“骗婚”嫌疑,派出所决定立案侦查。

  随后,民警发现杨某出现在椒江。5月16日上午,副所长范腾韬带领民警,在一宾馆内将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供述了“骗婚”的犯罪事实。

  杨某今年35岁,十多年前结婚并育有3个孩子,因和前夫做生意亏了不少钱,之后两人离婚。2014年杨某在义乌以贷款需要打点为由,骗取他人财物被判刑。2016年刑满释放后又到处借钱。

  因债台高筑,杨某便动起了骗钱的念头。2016年至今,杨某先后和徐某、娄某等4名男子“结婚”,期间以看病、还债、购买首饰等为由,向男方索要钱财。

  经初步查实,杨某已骗取钱财近30万元。现杨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钱财;男子;诈骗钱财;警方;老婆;派出所民警;杨某;犯罪事实;离婚手续;结婚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