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全面清淤 黄岩西城街道纪工委拧紧治水工作“安全阀”
2018-05-04 10:17:56 来源: 台州晚报 廖嘉星

  “这块区域水质不好,还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淤,河面还有一些垃圾漂浮需要立即清理,对村民的宣传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黄岩西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徐青在半洋张村巡河过程中对村书记说。

  连日来,西城街道纪工委先后组织开展生活污水治理、河道垃圾清理、企业排污整治、排污纳管检查等工作的专项督查。街道纪工委书记带头到各村河道巡查治水情况,严查在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治水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街道每两周对各河道监测点进行一次水质检测,观测水质有无明显优化,通报各村治水情况。对水质无明显变化、仍是劣五类水或者水质变差的河道,街道纪工委将实施责任追究机制,对该河河长进行提醒谈话,督查整改落实,拧紧治水“安全阀”,推进治水工作高效开展。

标签: 纪工委书记;河道;区域水质;垃圾;督查;街道;责任追究机制;水质;安全阀;生活污水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