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大背景下 仙居金色花海醉人
2018-04-10 07:36:49 来源: 浙江在线 蔡缨苏 晓舟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蔡缨苏 晓舟)近日,“登云国际2018仙居·第十一届浙江油菜花节”在仙居县双庙乡正式开幕。

  据了解,今年油菜花节在“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大背景下,主会场双庙乡不仅有近3000亩的油菜花海,更有千亩桃林供游客们体味“花园乡村”的独特魅力。

  仙居·浙江油菜花节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每年吸引游客百余万人次。近年来,仙居以“旅游+”为抓手,加快旅游与一二三产业的融合,打破传统产业边界,着力打造“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三大百亿产业,夯实全域旅游发展的产业基础。依托美名远扬的资源禀赋和现代化农业园,仙居做好农旅融合文章,杨梅节、油菜花节、牡丹花节、葵花节等农旅节庆已经成为走出台州走向全国的“响当当”的农事节庆品牌活动,成功打造油菜花观光带、杨梅观光带、下各镇葵花景观带,均荣获“中国美丽田园”称号。


标签: 油菜花;葵花;产业基础;传统产业;独特魅力;资源禀赋;花海;品牌;远扬;农事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