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从3月26日开始 温岭人可以免费游览温岭3个景点了
2018-03-23 11:01:4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阳光明媚的春日,最适合出去游玩了。对于温岭的小伙伴来说,有个好消息来了,从3月26日开始(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第一批景点将面向温岭居民,包括持有在温岭市注签的浙江省居住证者免费开放。景点分别是长屿硐天双门硐景点、南嵩岩景点和石塘曙光园景点。

  怎样才能获得这个免费的权限呢?据介绍,“免费游”采取的是免费不免票的方式,每个景点每日放送1000个免费名额,游客需提前在微信上进行在线申请。申请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关注“温岭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免费游温岭”,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填写申请就可以了。在线申请成功之后,只要在预约日当天,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到申请景区(点)刷身份证,就可以免费游景点了,而持有在温岭市注签的浙江省居住证者同时还需出示居住证。

  不过要注意的是,游客需在上一周申请下一周的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任意一天的免费游名额,每个微信账号每周申请限额为3名,并且“免费游”项目仅指景区(点)门票,景区缆车、导游、停车、游船、电瓶车及休闲娱乐项目等仍按原标准收取费用。

标签: 景点;温岭市;节假日;在线申请;景区;身份证;浙江省居住证者;好消息;名额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