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揭晓 台州旅游蛮“煞甲” 斩获五项大奖
2018-03-21 09:37:19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王晓峰

  作为浙江旅游一年一度的行业风向标,3月19日,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斩获五项大奖,其中黄岩区获评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

  据了解,浙江旅游总评榜是全省旅游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旅游评选活动。本届活动自去年12月6日启动以来,全省旅游企业、旅游专业人士及读者推荐报名项目超过了400个。最终,共评出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魅力旅游风情小镇、年度美丽景区村等八个奖项。

  其中,黄岩区凭借在提升传统景区品质和开发新兴旅游项目上出色的表现,获得2017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称号。

  去年5月19日,黄岩召开了首个旅游发展大会,打响了黄岩旅游大发展的发令枪。柔川景区获评国家4A级景区、富山乡半山村等16个村庄成功创建省景区村庄、开通台州市域首条假日旅游公交专线……过去一年,黄岩区旅游发展气势如虹,增长率位居台州市第一方阵。

  除此之外,黄岩区屿头乡布袋坑村和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获评2017年度美丽景区村称号。前者以山水景观、布袋文化、古村落为特色,不断赢得广大游客的好评,游客量逐年上升;后者风景秀丽、山峦叠翠,空气清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寒明岩景区的景中村,素有天台后花园之美誉。

  与往届不同,本届浙江旅游总评榜更加贴近旅游发展热点和兴奋点,更加尊重市场和民意。在这方面,我市也有不俗的表现。其中,神仙居景区获评2017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庐境·天台度假酒店、天台县舍不得民宿获评2017年度游客喜爱的民宿。

  

标签: 旅游发展;黄岩区;景区;总评榜;旅游;十佳;浙江旅游;旅游景区;风向标;台州市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