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大田:勤廉“大问诊” 为企业解忧愁
2018-03-16 08:59:56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陈 军

  “多亏了纪检干部,今年再也不用为用工难发愁了。”日前,提到临海市大田街道纪工委连日来开展的勤廉“大问诊”,亿法特公司行政部经理林世杰赞不绝口。

  “我们就把企业碰到的节后用工荒随口一提,没想到三天不到,一场本土企业招聘会就如期而至。我们一上午就招了50多名熟练工,节后用工荒迎刃而解。”林世杰说。

  为了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大田街道纪工委立足本职,一开年就迅速启动了勤廉“大问诊”活动。“勤廉 ‘大问诊’活动就是通过问诊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将收集到的廉、勤信息进行梳理汇总,督促机关各部门、各科室为企业开展好‘妈妈式’服务,纪工委定期对限时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立起‘规矩’的旗帜。对涉企部门,干部做到常提醒、常教育、常警示、常监督,使他们‘亲’不逾矩、‘清’不远疏。” 大田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说。

  据悉,一季度大田街道纪工委已走访企业19家,检查处属部门7次,收集意见建议32条,督促落实18项具体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干事氛围。


标签: 大田街道;问诊;意见建议;纪检干部;临海市;大问诊;纪工委书记;企业招聘会;整改情况;收集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