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妇联举办“双学双争”展示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2018-03-07 08:40: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王超

  昨天下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剧场里,一场展示台州女性风采的“双学双争”活动正在进行中,台下来自我市各地的百余名女性代表,以观看活动的形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此次展示活动以“学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学垦荒精神,争创高水平新业绩”为主题,各地妇联选送了一批优秀的节目,来展示台州女性的巾帼风采。

  其中有华贵优雅的旗袍表演,也有技艺精湛的现场剪纸展示,还有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无不展现了新时代台州新女性的形象,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歌舞,展示活动还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了台州女性在振兴乡村旅游办民宿、传承非遗文化,以及帮扶老弱等活动中,为台州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而在温岭和玉环的两个分会场,当地的妇联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展现了妇女节活动,她们或是载歌载舞,或是做一桌美食犒劳自己和姐妹。

  在展示活动中,还评选出了“十佳项目化兼职副主席”,她们是我市198位项目化兼职副主席中的佼佼者,她们开展的500余个妇女儿童项目,让37万台州人直接受益。

  在舞台上,党的人大代表林燚、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莺妹、省千名好支书陈招领、台州市妇联主席王丹作为代表,接受了现场访问,讲述了她们在创业、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经历。

  “通过这次展示活动,让大家可以看到台州女性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都展示着巾帼风采,而且在工作之外,我们女性也承担着家庭的责任,助推着社会的发展,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王丹说,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台州女性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勇挑重担。

标签: 台州;女性;妇女儿童;台州女性;台州市;新时代;活动中心;女性代表;女性风采;视频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