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 玉环:以三大行动推进作风建设
2018-02-27 09:10: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詹晓霞 曹思思

  玉环市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江鹏说:“我们将以‘去机关化’为抓手,把干部推向村(社区)、企业和急难险重工作一线,全力营造班子齐心谋大事,干部潜心干实事,村级同心晒业绩的氛围,努力锻造一支勇于担当、善于干事、作风过硬的玉城铁军。”

  楚门镇党委书记金加树说:“目前,楚门镇已经梳理完成2018年重点工作分工抓落实细化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作战书。我们要全力提升干部行动力,营造‘马上就干’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实施。”

  新春伊始,玉环全市党员干部掀起了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之风。

  作风彰显形象,作风成就事业。2月26日下午,玉环市召开千人干部大会,在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到一件件小事、一个个节点上,抓出干部队伍的新形象、工作效能的新提升、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把“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这张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开创玉环幸福美好新时代。

  去年4月,玉环撤县设市,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春天。引进重大项目接近1000亿元;GDP、工业增加值、招商引资、地方财政收入、工业用电量等主要经济指标都居台州市前三位;在全国百强县中排名为27位,在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中排第11位。

  工作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看能不能得到落实,善不善于抓好落实,归根究底还是要加强作风建设。

  在台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大会后,玉环市委、市政府立即行动。

  在2月23日上午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开展“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等,为新一年的工作实施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该市计划用一整年的时间,以“大讨论”“大整治”“大比拼”等三大行动,在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将围绕“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按照台州市委“五比五看”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大讨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平时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对灵魂来一次洗礼,对行为来一次纠正。同时聚焦党员、干部身上的作风顽疾,坚持专项整治与交叉检查、组织监督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相贯通,确保不良作风整治到位,并围绕玉环发展大局,层层抓好责任分解、层层推进责任落实,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市上下只争朝夕、比学赶超,为玉环跨越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标签: 玉环;干部;作风建设;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台州市;工作;党员;党工委书记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