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仙居城区公交免费坐
2018-02-26 07:29: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王华斌 张光剑

0001.jpg

  乘客免费坐公交车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王华斌 张光剑)“免费坐没有汽油味的纯电动公交车,真的很舒适。”近日,仙居市民王伶俐对县里推行的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赞不绝口。

  据了解,作为全省首个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仙居将绿色发展理念渗透到每个环节,并倡导绿色环保出行。去年底以来,为逐步更新换代汽油公交车和出租车,进行交通工具升级,县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出资近2000万元,建起充电设施,购买纯电动公交车和纯电动出租车,不但减少了污染,而且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同时开创省内山区县“微公交”营运的先河,“微公交”全天24小时运营,城区开行一圈只需5元钱,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目前,仙居县城已有100辆纯电动出租车“微公交”在穿梭运行,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标签: 乘客;城区;电动出租车;市民;出行需求;发展改革;交通工具;交通投资;绿色发展;绿色环保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