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玉环:跑友100公里接力跑迎新春 跑出靓丽风景线
2018-02-14 10:28:1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莺莺

  2月11日,30多位当地“跑友”相聚玉环体育中心田径场,参加“100公里迎新年接力跑”活动,以跑步的方式迎接狗年新春的到来。

  当天上午7时许,玉环体育中心田径场内,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跑友”的热情,他们均统一着装,做着热身运动。

  “三、二、一”,随着发令声响,第一棒“跑友”冲出起跑线,橙色队伍紧随其后,在蓝天与塑胶跑道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前我跑1000米都会气喘吁吁,经过十多年的训练,现在跑几十公里没一点问题,身体越来越好,越活越年轻了!”今年52岁的“跑友”陈孙建说,自己曾参加过横店马拉松等多个比赛,此次特意和朋友组队前来,希望既锻炼身体又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跑起来。

  该活动发起人汪超表示:“‘健康中国’‘健康台州’正阔步向我们走来,组织这次迎新接力跑,就是想引导更多的人关注跑步参与跑步,树立‘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

  据悉,此次接力跑共分15组,每组跑40分钟,从上午7时一直持续至下午5时。

标签: 接力跑;跑步;玉环体育中心田径;体育生活化;跑友;健康中国;塑胶跑道;发起人;风景线;新年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