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春运安全打响“保卫战” 绍兴开展平安交通百日攻坚行动
2019-01-22 09:36:5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昨日,记者从绍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春运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自2019年1月21日至4月30日,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交通百日攻坚行动,打好春运安全“保卫战”,杜绝较大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事故总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

  根据安排,各相关单位将深入春运一线,对重点路段(桥隧)、重点车辆船舶、重点站场和码头渡口、重点人员特别是驾驶员等进行全面“体检”,针对桥梁、隧道、连续长陡下坡等重点安全隐患领域进行专项整治。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平安交通百日攻坚行动”期间仍然非法违法从事交通运输生产经营的企业和个人依法严厉上限处罚。

标签: 交通运输;平安交通;春运安全;春运工作;全市交通;运输安全;攻坚;保卫战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