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公益创投发出“征集令” 经费支持从20万提高到100万
2019-01-12 09:59:10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诸丹萍

  昨天,绍兴市举行2019年度公益创投项目征集发布会。市民政局安排的公益创投资金,从去年的20万元提高到今年的100万元。

  这次公益创投项目的征集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8日,项目评审和签约在3月底前完成。项目实施期为4月1日至11月30日。在项目实施阶段,市民政局将继续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项目追踪督导和评估,确保创投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有效完成。

  在市、区(县、市)民政局登记的社会组织,依托所在镇(乡)、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备案类社会组织,已入驻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都可以申报公益创投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备案类社会组织可依托社区内已经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进行申报。

  “2018年,通过首次公益创投的实施,市民政局的创投项目开展活动123场,受益群众达9052人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入选2019年公益创投项目的组织可获得项目经费支持、能力建设服务、外出参访与交流、咨询督导等帮助。

标签: 市民政局;公益;社会组织;征集;绍兴市;发布会;督导;备案;孵化基地;能力建设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