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曹娥江畔浪花激荡 何峻毅吴卿风家门口双双摘金
2019-01-08 10:12:0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文 通讯员 于江

wb07XW07C108b002.jpg

  昨晚,上虞游泳馆迎来“阳光照明”杯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上虞籍运动员何峻毅和吴卿风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两人都勇夺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产生了当晚第一块金牌,何峻毅以22秒90的速度与另一位浙江选手毛飞廉同时到达终点,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为绍兴代表队拿到首金。

  在第二场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吴卿风领先第二名近半个身位,以25秒48的成绩获得金牌。

  上虞人何峻毅可以说是本土作战,他的教练赵美华告诉记者,能在上虞老家的游泳馆里比赛,何峻毅显得非常兴奋。他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

  吴卿风也是上虞人,在第一个比赛日,吴卿风与第一名以0.06秒之差屈居次席,拿到银牌。

  据悉,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比赛将全面展示全国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选拔人才。

  绍兴一共有何峻毅、吴卿风、吕东泽、罗淇忠、王昊、陈怡慧、陈暖、贾怡敏、张嘉乐9名运动员参加。在6日的开幕式上,何峻毅和吴卿风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据了解,新启用的上虞游泳馆拥有大数据智能化设施配备,是目前国内顶尖的智慧场馆之一。这项赛事也是它的首秀。

  在接下来几天里,多项游泳赛事将在此展开角逐。每天8:30起为各项目预赛,决赛于13:00和18:30以后进行。

标签: 上虞;比赛;游泳锦标赛;游泳馆;运动员;金牌;自由泳;赛事;决赛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