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冬天游泳不冷!新昌首个50米标准游泳馆今年暑假前开放
2019-01-04 10:08:51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这是新昌第一个50米标准泳池游泳馆!记者日前从新昌教体局了解到,全新的新昌游泳馆将在今年暑期前开放。

  据了解,新昌游泳馆是新昌县政府投资建设的首个公益性游泳馆。新建工程总投资6000万元,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二层。有一个50米的8道标准游泳池和一个20米的6道热身池,一个能容纳500名观众的看台区,还设有26℃-28℃的恒温制热系统。

  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新昌县在游泳类体育设施配置上的不足,对完善该县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暑假前会正式开放!”新昌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新昌县坚持惠民导向,进一步在群众“家门口”增设各类体育健身设施,合理规划、推动全县范围内的体育健身设施建设。

标签: 游泳馆;体育健身设施;新昌县;开放;标准游泳池;城市功能;城市品位;合理规划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