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斥资61亿元 分三期实施 海亮有色智造工业园昨开工建设
2018-12-09 09:02:0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张科勇

  昨天上午,海亮有色智造工业园项目在诸暨现代环保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海亮将传统制造升级为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徐国龙、徐良平、陆维等出席开工仪式。

  海亮有色智造工业园总投资达61.28亿元,计划用地1000亩。根据规划,园区将分三期实施:一期计划新上年产40万吨铜及铜合金棒材智能化节能减排异地改扩建项目,预计在2019年12月竣工; 二期计划新上年产15万吨精密铝材建设项目,预计在2021年6月竣工;三期计划新上有色金属加工领域上下游延伸项目及创新实验平台建设项目,预计在2022年12月前竣工。

  三期项目建成后,园区生产线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装备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低能耗等特点,工艺具有清洁、短流程、智能化控制等特色,产品具有精密、环保、零缺陷等优势,符合国家有色金属加工产业发展战略与低能耗发展要求。

  “海亮有色智造工业园是海亮集团的重大战略性项目。”海亮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实施后,不仅能显著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成本、减少能源消耗、改善环境质量,而且有色材料制造产业板块产品覆盖客户领域将得到扩大,在保持原有客户供应能力基础上,将大幅增加通讯、汽车、家电、燃气灶具、水暖卫浴、阀门等行业客户的优质产品供应能力。


标签: 开工仪式;环保装备;市委书记;项目开工;制造;供应能力;工业园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