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宝洁”30分钟成交额破亿元 250名绍兴大学生功不可没
2018-11-12 09:55:51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李颖

  11月10日深夜11点半,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中心灯火通明,5间电脑房里,250余名学员紧盯屏幕,双手飞快地敲击键盘。原来,今年“双11”天猫宝洁官方旗舰店把售前客服工作交给了这250名学生。随着11日零点临近,线上咨询量越来越大,有的端口一分钟里能跳出几十条信息,但大家依然斗志昂扬,丝毫没有困意。

  “同学们,我们破亿了!这是你们大家努力的战果,谢谢各位!”11日零点30分,宝洁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听到这个消息,大家一片欢呼,随即又马上投入到忙碌的客服工作中。

  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大三学生程楚怡,从10日中午12点开始就坐在电脑前工作了。除了吃晚饭和上厕所,她的手就没有停下来过。“下午同一时间曾接待了七八个买家咨询,11日零点前后最忙,最多时一个人要应对20多个顾客。”程楚怡已经受过去年“双11”的历练,这次并没有显得手忙脚乱,按顾客排队顺序一个个解答问题。“参加‘双11’项目我感觉非常有用,能真正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际中,也能培养我的耐心。另外一个好处是,周围亲戚朋友遇到什么‘双11’购物疑难,我也可以帮忙解答。”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商兰芳介绍,“双11”项目是该院电子商务、国贸及市场营销专业一次难得的实战化学习机会。“我们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业界盛事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以实战锤炼专业技能、体验作业流程、培养职业精神。”据悉,这也是该校连续第二年与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实战项目,学生们的线上客服工作将持续到本月底前后。

  “从11月初开始,我们和校方同步对学生进行产品知识、天猫规则以及岗位实务作业流程、操作要求等方面的培训。”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定下来的目标是“双11”前1小时销售额破2亿元,全天销售额破5亿元,冲击“双11”洗护类第一名。看到同学们的表现,大家对达成目标很有信心。



标签: 电子商务;浙江工业;旗舰店;宝洁;实战;学生;商贸;创新创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