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阿克苏美味常驻绍兴 绍兴已开设"十城百店"门店19家
2018-10-31 10:22:2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周国勇

  昨天下午,由阿克苏地委农办、市援疆指挥部主办的新疆阿克苏农产品“十城百店”推介会暨“阿克苏好果源”品牌发布会在我市举行。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开设疆果销售网点42个,包括我市对口支援地阿瓦提县在内的新疆林果产品在我市实现了全年度、常态化销售。

  为发挥援疆机制优势,积极服务援助地经济社会发展,去年,我省启动了产业援疆“十城百店”工程,计划在全省10个地市建立阿克苏特色农产品公共仓,实行统一的平台运作、仓储服务、地域品牌和质量追溯,形成100家以上销售门店。

  我市由市援疆指挥部牵头,积极投入工程建设,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已开设“十城百店”门店19家,超市专柜和机关食堂7个,包括代销点在内的销售网点已达42个,基本实现各区、县(市)全覆盖,已累计销售阿克苏农产品2000多吨。无论是销售网点,还是销售数量,均超额完成任务数。

  “除了阿瓦提县的红枣、苹果、香梨、核桃等传统特色林果,我们还推介面粉、烤馕、牛羊肉等阿克苏以及新疆其他地区的名特优农林产品。”市援疆指挥部产业组组长周高仁介绍,“通过‘十城百店’工程,我市在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元旦阿瓦提县农林产品巡回展销会之外,又建立了一个日常化的销售渠道,既满足绍兴市民对优质农林产品的消费需求,又推动‘疆果东送’,促进援建地区农业增效、农户增收。”


标签: 阿克苏;销售网点;指挥部;推介;品牌发布会;新疆阿克苏;对口支援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