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持有一卡享“通办” 柯桥升级高层次人才服务
2018-10-30 16: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胡飞飞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胡飞飞)“这里不仅创业方便,就医、出行等生活服务也很到位。”日前,由绍兴市海内外英才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朱俊达忙着联系朋友,邀请他们到柯桥创业。

  近年来,随着引才力度的不断加大,落户柯桥的高层次人才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质效,柯桥对以往单一的人才服务进行了整合,并统筹相关职能部门和中介资源,形成了涵盖政策查询、人才申报、休闲生活、交通出行、医疗保障等十方面的人才服务清单,创新推出高层次人才服务“一卡通”。

  “最终目标是实现一卡通查、一卡通办、一卡通享。”柯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举例说,持有“一卡通”的高层次人才在享受人才政策时,免提交入选证明、身份证等已有材料;无法提供其他非法定形式佐证材料的,可作出书面承诺备案。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柯桥还简化了17项人才办事流程,将办事时间缩短了50%以上。

  柯桥同时配套发布了“鉴湖英才”线上综合平台,人才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今后,人才可以通过网站、APP查看和申办各类人才项目。一旦提交申请,就有专人在后台快速处理,第三方服务机构也会提供代办服务。


标签: 高层次人才;人才服务;卡通;英才;生活服务;创业;浙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