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第十届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再度引领时尚风向标
2018-09-30 09:55:5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李志清

4.jpg

  图为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 刘盼 摄

  9月28日,作为上虞区着力打造的城市节会品牌,一年一度的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在上虞万达广场拉开序幕。这场持续至10月底的购物盛宴,将带给消费者连连的惊喜。

  自2009年以来,上虞连续10年举办购物节。无论是规模、档次,还是活动的丰富性、选择性,都注重把握广大消费者既追求“高大上”又崇尚“精特优”的心理,其高端、前沿的时尚之风,将“浙东新商都”品牌建设不断推向一个个新高度。每年购物节期间,宁波、绍兴、义乌以及杭州、上海、嘉兴等长三角城市消费者都会赶来“血拼”。

  于是,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获得了“长三角最具影响力会展节庆品牌”奖,上虞成为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商业城市、中国现代服务业投资十佳区县之一。上虞已逐渐成为一处远近闻名的“购物天堂”。

  此次购物节,以“浙东新商都,品质上虞城”为主题,安排购物节开幕式及主题购物、网络互动和文化休闲等3大系列共23项活动。主题购物共安排9项活动,包括组织全城各大购物中心、商场、超市以及专业市场、连锁店,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并新增万达国庆8天乐、第二届中国伞城(崧厦)制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等。网络互动以“全民狂欢·为你而来”为主题,将本地商圈、休闲旅游和互联网结合,举办购物节畅享券活动、超级大富翁游玩上虞(上虞城市建造游戏)等活动。在文化休闲方面,包括海上花田景区金秋系列活动、第四届旅游商品博览会、首届大众跆拳道全国邀请赛等9项活动。

标签: 上虞;购物;品牌;开幕式;网络互动;旅游商品博览会;文化创意产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