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全程代办企业投资项目 绍兴新昌高新园区再推新举措
2018-09-13 15:26:0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俞颖颖 通讯员 梁艳琼

  9月10日,新昌高新园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浙江斯菱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代办委托书。今后园区服务中心将为该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当天,新昌高新园区正式推出代帮办制度。签下首张代办协议的斯菱轴承,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汽车轴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新昌较早在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正计划上马“年产300万套轮毂轴承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

  新昌高新园区是新昌经济发展主战场,企业多,投资项目也多,此前已获得21项部门下放委托事项的审批权限。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方便企业办事,园区推出“星期三服务日”,为企业提供集成服务。但投资项目涉及到的土地证预告登记证、消防设计审核、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等事项还是需要企业去其他部门办理。

  “一些企业尤其是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没有专门配置工作人员,对项目办理各环节不熟悉,一来二回容易影响项目进度。”新昌高新园区一位负责人说,园区为此专门推出代帮办制度,配备专职代办员与企业对接好项目前期各审批环节,帮助企业和部门进行对接,网上申报提交资料等,为企业提供从备案到施工许可证全流程的代办服务。

  “这两天我们正加大宣传,消除企业一些不必要的顾虑,把服务举措落到实处。”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说,前两天得知斯菱轴承已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服务中心负责人专门带着相关人员走访企业,进行现场服务对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审批服务代帮办工作机制、审批流程和相关保密机制。随后,双方签订委托代办联系单,服务中心指派一名工作人员成为企业的代办员。“有了代办服务,会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节省更多物力与人力。”斯菱轴承办公室主任何红英对园区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标签: 代办;服务;新昌;高新园区;轴承;委托书;帮办;投资项目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