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诸暨一市民遇上闹心事 好心把车借朋友结果车被拐走了
2018-08-31 10:54:39 来源: 绍兴晚报 通讯员 黄纯杨

  近日,在诸暨大唐镇务工的李师傅遇到一件闹心事,好朋友开口借车,碍于情面不好推辞,于是他把一辆摩托车借给朋友,之后他发现朋友和车都消失了。

  8月16日,李师傅的朋友赵某某来借摩托车,说是出去买酒,过了一天都杳无音讯。李师傅拿出手机联系赵某某,发现对方早已将他拉黑了,赵某某宿舍里的东西也都拿走了。随即,李师傅报警。

  诸暨市公安局大唐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调取案发地周边所有道路的视频监控分析查看,17日上午10点多,民警在义乌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的摩托车。

  在派出所里,赵某某和兰某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赵某某和李师傅是工友,平时又称兄道弟。然而,赵某某早就盯上了李师傅的车,一直想占为己有。16日晚上,赵某某谎称借用摩托车代步买酒,后联系兰某一同将车骑到义乌。

  目前,赵某某和兰某依法被诸暨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标签: 摩托车;师傅;朋友;大唐镇;务工;诸暨市公安局;推辞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