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税务窗口推出套餐式服务 绍兴新办纳税人办税有新体验
2018-08-31 09:18:16 来源: 绍兴日报 通讯员 李 慧

  新成立一家企业,要办理哪些手续?哪些信息需要到税务局备案?对于新办纳税人来说,第一次和税务机关打交道,总会有疏漏,“往返跑”“多次跑”是常态。如今,为真正做到给纳税人减负,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响应省税务局精神,推出“套餐式”服务,有效解决了新办纳税人的困惑和难题。

  所谓“套餐式”服务,是经过流程梳理和表单梳理后,将新办纳税人可能涉及到的办税信息确认、存款账户账号报告、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等11个办税事项整合归并成为1个业务套餐。新办纳税人在领取注册码后即可登录电子税务局,根据实际情况勾选需要办理的事项,填写简要的内容即可,系统可自动完成信息的采集、共享,并由税务机关进行内部集中处理,纳税人根据系统提示携带相关所需资料前往窗口核实后,即可一条龙办理,实现多项业务一次办结。

  “套餐式”服务把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腿转化为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跑腿,有效解决了新办纳税人多次往返、多窗口排队等问题,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或零上门,提升了新办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感,为他们送上了一道快捷的纳税服务“大餐”。纳税人普遍反映,“填报的资料少了,办理时间短了,一次性可办完全部事项,套餐式服务既省心又贴心!”

标签: 纳税人;税务局;套餐式;税务机关;服务;备案;市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