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领导会见“千人香港青年团代表”和香港女排队
2018-07-26 10:15:26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孙文斌

  昨天晚上,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副市长闵云等会见了来湖参加“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湖州行”活动的香港青年团代表和香港女排队。

  此次活动是浙江2017年开始组织实施的“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海外联谊会和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联合举办,是我省开展浙港青年交流的重头戏,也是庆祝香港浙联会成立20周年的重要内容。目的是让更多香港青年通过浙江这个窗口,更加全面地了解这些年祖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国家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共享内地发展机遇,努力报效祖国。

  在湖期间,香港青年团代表和香港女排队将分赴湖州市有关县区参观考察,并通过举行湖港两地女排友谊赛、考察湖州博物馆、参观吴昌硕纪念馆、体验湖笔制作工艺、欣赏茶道表演等活动,实地感受湖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发展状况,深化湖港两地青年的交流交往。

标签: 香港女排队;香港青年团;市委常委;副市长;浙江湖州;青春;重要组成部分;飞扬;国家认同感;海外联谊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