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为到上虞见网友,小伙上演“一路疯狂”
2018-06-13 10:03:1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胡诚浩

  在酒驾整治现场,疯狂逃窜的车大多与酒驾有关。然而,前两天在越城区中兴大桥上,一辆强行冲卡面包车的司机却没有喝过一点酒,但背后却牵扯出了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

  6月10日晚23点左右,袍江交警大队马山中队民警正在中兴大桥进行酒驾整治。这时,一辆面包车强行闯过交警设置的卡口,将车驶入旁边的非机动车道,试图逃避交警检查。

  民警发现后立即吹哨、喊话,要求其立刻停车,同时在非机动车道内放置警示桩,对其进行阻拦。然而驾驶员却对此视若无睹,继续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撞开警示桩后,又碾压了一辆自行车,还蹭到旁边一辆电动自行车,所幸没有伤到路人。

  在交警的合力堵截下,面包车最终被拦下,驾驶员杨某也被当场抓获。不过现场的酒精检测让民警感觉很纳闷,测试结果居然为0。经过调查,杨某疯狂逃窜的背后原因终于被揭开。

  原来,杨某今年刚20岁,还没有考取驾驶证,所驾驶的车辆是他在义乌偷来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到上虞见网友。“这个车是我偷来的,又没有驾驶证,要是被查到就完蛋了,所以看到警察就想着逃跑。”杨某交代说

  据了解,杨某之前在义乌打工。近段时间,他与上虞一名女网友聊得很投机,便决定前往上虞见面。虽然没有驾照,但他之前学过开车,于是就打算“搞”一辆车前往上虞。

  6月9日晚,在义乌塘里蒋村,杨某看到了路边有一辆小面包车没有熄火,就上车一路开往绍兴。在绍兴兰亭附近时,杨某发现油表见底了,就将车停靠在路边,然后在附近网吧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杨某坐上公交车赶到上虞。10日晚上,见了网友的杨某取回面包车,正准备找摩托车偷点汽油时,遇到了正在设卡检查的交警。

  因涉嫌多项违法犯罪行为,杨某已被越城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面包车;杨某;犯罪行为;中兴大桥;上虞;逃窜;越城区;交警;整治;警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