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核名登记“绿色通道”
绍兴市“1+3”联动机制助推招商引资项目迅速落地
2018-04-27 11:07:14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华雨佳

  企业名称登记,是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重要一环。如何既遵守法律的规定,又尽可能满足企业对名称的个性化要求?4月24日,我市召开深化“1+3”核名联动机制工作会议,总结试点经验,更好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取名可以任性,但核名必须严谨。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今年1月份,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越城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管委会,率先在绍兴高新区范围内建立“1+3”核名联动机制。“‘1+3’核名联动机制是指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和高新区管委会,根据招商引资引进项目(企业)的核名登记难易程度、复杂程度,建立业主提出申请、三个层级核准的联动机制。”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和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已为“武汉导航院绍兴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核准了名称,其中“绍兴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领取了营业执照。高效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好评。

  “下阶段,我们将扩大试点,不断完善,在全市开发区推开此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招商引资项目;集成电路产业;城区市场;绍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个性化;复杂程度;合伙企业;营业执照;工作会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