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112名年轻干部分赴各地挂职锻炼 跑好新征程“接力赛”
2018-04-26 10:30:25 来源: 人民网 周国勇

  记者从昨天(4月25日)召开的绍兴全市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上获悉,今年绍兴市选派的112名年轻干部将于近期分赴重点工作、乡镇基层、市级部门以及市、区互派部门挂职锻炼,时间为半年至两年不等。

  据了解,今年挂职的112名年轻干部中,有79人是“80后”。按照挂职项目分类,赴“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挂职锻炼的有40人,赴乡镇基层一线挂职锻炼的有29人,赴市级部门挂职锻炼的有18人,市、区部门互派挂职锻炼的有25人。

  作为构建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全链条机制的重要环节。市委一直非常重视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已坚持了多年。通过每年选派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既推动了基层和部门工作,也促进了干部自身的成长进步。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学习自觉和担当精神,跑好新征程的“接力赛”。锤炼大抓落实的优良作风,既要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也要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把握机遇,积极实践,团结协作,力争向组织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标签: 干部;乡镇基层; 80后;服务群众;挂职干部;精神状态;接力赛;互派;主战场;最多跑一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