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医疗+购物或将颠覆你对“看病”的理解 首家“医疗商场”落户梦享城
2018-04-13 08:01:3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金国炳

  这段日子以来,位于越城区城西的绍兴梦享城G1楼内到处是泥水工、水电工、电焊工、油漆工们忙碌的身影。“这个全新的医疗商场,最快今年下半年就可投入试运营。”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爱华告诉记者。

  随着万达、远洋、万通等国内名企纷纷布局医疗健康领域,“零售+医疗”这一新型商业模式迅速成为当下零售行业的新风口。

  “目前已有多个优质健康医疗项目入驻绍兴梦享城,总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未来将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和购物体验。”在这些入驻的医疗项目中,占地面积达7000平方米的“邵逸夫国际健康医疗中心”尤其引人瞩目,该项目由杭州邵逸夫医院与浙江华联集团联手打造,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与邵逸夫医院本部一体化的医技服务,除有专家驻点执业外,还能实现医疗信息的互联互通。

  记者了解到,在梦享城医疗商场内,除了有专业的医疗机构,还有不少健康机构,如高档月子中心、睡眠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等,“消费者可先逛逛购物商场,再到健康楼层或医疗楼层进行消费,避免了传统医院过于沉闷可能引发的焦虑。”

  医疗+购物或将颠覆你对“看病”的理解


标签: 医疗;健康医疗;华联;电焊工;油漆工;楼层;绍兴梦享城;电工;医疗商场;集团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