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两岁男孩独自在超市玩 民警挨家挨户帮他寻亲
2018-03-29 08:42:2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向阳超市二楼有个2岁左右的儿童独自在玩,不见家长陪护,疑似走失儿童。”近日下午5时许,诸暨市公安局山下湖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民警发现,二楼游戏机旁有个穿着绿色罩衫的2岁左右男孩,正在拍打机器的按钮。但孩子太小,无法问出有用信息。

  民警一边将孩子照片通过工作群发送给各社区民警,一边抱起孩子在周边挨家挨户寻找。民警想,超市工作人员之前见过孩子,而且孩子年龄尚小,家长应该就在附近。

  民警抱着孩子走访了向阳超市附近的商家,但是并没有人认识孩子。民警决定到珠宝城去碰碰运气,毕竟珠宝城与向阳超市只隔了一条马路,是一个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当民警抱着小孩来到珠宝城西大门时,看到一个神色慌张的女子似乎在找寻什么。经询问,该女子正是小孩的母亲,她当时带着孩子到珠宝城收货,一转身孩子就离开了。发现孩子不见后,她电话通知了家里人,现在全家人正疯了一样在寻找孩子。从民警手中接过孩子后,她掏出手机向家人报了平安,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孩子;民警;超市;珠宝;家长;游戏机;按钮;陪护;罩衫;小孩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