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诸暨一小伙子下雨天昏倒在路中央 好心人守在他身旁
2018-03-25 09:39:1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何丹

  3月19日晚上阴雨绵绵,在诸暨市陶朱街道唐山村附近路段,一名小伙子昏倒在路中央,神志不清,路人纷纷伸出援手。据悉,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伤者伤情稳定。

  当晚8点多,市民寿明雨和妻子驾车路过唐山村附近路段时,发现有人倒在路中央,他俩赶紧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据寿明雨描述,该路段是双向六车道,一名年轻小伙子趴在湿漉漉的路面上,口鼻流血,旁边还倒着一辆破损的电动自行车。“路上车来车往,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寿明雨说,考虑到小伙子的安全问题,他就一直守在小伙子身旁,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寿明雨的妻子徐文丽是诸暨市人民医院呼吸一科的护士长,见状立刻上前查看,发现小伙四肢和颈部已不能动,但还有生命体征,于是立刻拨打了120。没多久,又有几个路人围上来守在小伙子身旁,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

标签: 小伙子;诸暨市;路人;陶朱街道;伤情;昏倒;阴雨;电动自行车;安全问题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