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昨天停开55条客运班线 今天停开33条客运班线
2018-01-26 10:44:4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胡诚浩 钱科峰

  昨天下午,绍兴飘起雪花,气温降幅明显。不过,相比周边其他城市,绍兴的雪还不算大,但是外地的降雪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绍兴市民的乘车出行。昨天,绍兴市发往省内多地的公路客运班线共有55条因路况不佳而停运,今天停开的公路客运班线还将有33条。

  据了解,受路况影响而短暂停运的线路有上海、杭州、嘉兴、宁波、安吉、临安、桐乡、南浔、西塘、平湖、海盐、海宁等,因江苏、安徽两省降雪较大,发往两省的庐江、铜陵、无锡、常州、南通等长途班车暂停发班,发往河南唐河与上海松江的班车也因降雪暂停。

  在绍兴市域范围内,嵊州山区的部分班车也因路况影响行车安全而暂时中断了班车,发往甘霖、王院、下郭的早班车均有停班。车站方面给旅客提供了改签或退票服务,对因降雪受阻的长途旅客已发送短信及时告知。

  今天,绍兴市客运中心和客运西站两大车站还将停开33条客运班线,其中绍兴市客运中心停开30条客运班线,分别是开往安徽的蚌埠、淮南、广德、安庆,江苏的扬州、淮安、常熟、南通、姜堰、苏州、盐城、黄桥、吴江、常州、太仓等地,以及杭州南、九堡、富阳和嘉兴海宁、湖州安吉。

  目前,市汽运集团已启动冰雪天安全应急预案,每辆客车均已配备抗冰雪应急设施,车站方面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向旅客公布班车实时信息,并密切关注着天气与路况,向行车在路上的驾驶员及时发送安全提醒信息。

  铁路方面,绍兴北站昨天共有七趟列车停运,今天具体停开信息目前尚未公布,绍兴市民可随时留意车站及12306网站上的相关信息。


标签: 绍兴市;降雪;路况;客运;车站;客运班线;客运中心;安吉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