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2018年绍兴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日前正式启动
2018-01-20 09:29:4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桂平

  看节目、接福礼,昨天上午,罗门社区夕阳红康乐院的陈利华老人收到市红十字会派送的春节“大礼包”,开心得脸上笑开了花。2018年绍兴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日前正式启动,全市城乡困难家庭及困难老人将成为此次活动的慰问对象。

  昨天,市红十字会联合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以及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夕阳红康乐院、市社会福利中心、灵芝街道敬老院以及斗门街道荷湖村等红十字敬老志愿服务基地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提前派送春节“大礼包”,提前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现场,慰问组派送了爱心礼包100余份。作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还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10万元,用于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 

  据了解,“博爱送万家”活动是我市红十字会坚持了十八年的品牌慈善项目,也是惠及百姓民生的暖心工程。今年,“博爱送万家”活动的慰问对象为最易受损群体的家庭,重点是因病、因残、因祸、因灾等导致生活困难急需救助的全市城乡困难家庭。据悉,今年,全市计划投入资金150余万元,慰问困难家庭1500户,所有慰问将通过红十字志愿队、有关理事单位(部门)联合捐赠爱心企业(个人)代表一同前往进行。


标签: 记者;汤桂平;博爱;困难家庭;礼包;派送;全市城乡;慰问对象;绍兴市;夕阳红;红十字;困难老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